买热度好贵的!

我转一下脑洞太太 说得好 

几个脑洞:

不行不行,我把转发给删了重发一下。我要为50篇原创文章多水一篇!【好有病的一女的


从一个多月前就在反复说抄袭和买赞的事了,我还是那句话,要尊重,尊重双云,尊重读者,尊重其他创作者,尊重你自己。我不针对具体谁稍微多一句嘴,现在热榜质量下降真的很明显,我现在基本只看首页推荐了。我那天也随便瞟了一眼现在有几个太太我隐约记得以前搞过买热度这事的,我以前没拉黑,所以不好确认。tag里人多了,每个人分辨良莠的能力标准不一样,那些造假的人也就有了机会,多买几次热度总有粉丝买账的,这种事只会造成圈子里的作品的质量越来越差,读者对文章质量的标准越来越低,这不是好事情。另外,那条的评论里有个说论坛体简单的朋友,一篇论坛体要构思衔接得自然,梗融合得有趣,每层楼的人物要区分明确,剧情要合理推动,也是很需要花心思的,在快餐阅读盛行的大环境下,论坛体的热度高是正常的。


最后,刚才搜了下淘宝lofter买热度的价位,好贵啊!有这闲钱,您去吃顿好的吧!

评论(5)
热度(97)

© 献上我所有的温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