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龙嘎】论坛体 心动的信号

  ooc属于我,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同性婚姻刚刚合法 主龙嘎 

      目前6位嘉宾:方书剑 阿云嘎 高天鹤 王晰 蔡程昱 郑云龙

  

  八卦娱乐--心动的信号专楼

  

  1#楼主

  卧槽!

  

  2#

  烦请一楼说话说重点,进来就看了俩字完全摸不着头脑

  

  3#楼主

  火气不要这么大啦 打字比较慢

  这期的心动信号的预告出来了!!!有十分钟!!!

  全!男!性!   

  

  4#

  舞草!够胆!居然全是男嘉宾吗?还没看预告我已经想追了哈哈哈

  

  5#

  我火速前往

  

  6#

  劝4L小姐姐稳住,某台的剪辑真的一言难尽,而且这种同性题材的综艺真的是头一回啊,谁知道请的嘉宾都是什么人……

  

  7#

  麻烦不要暗搓搓内涵好吗?9012年了还恐同呢?

  

  8#

  我是5L,我看完预告片回来了

  让我缓缓

  

  9#

  正在上班且和leader坐一块的小可怜跪求转播!!!

  

  10#

  哈哈哈哈我已经躲在公司厕所静音看完

  ……然后一不小心激动嚎叫出声……

  

  11#

  楼上狠人

  

  12#我是5L

  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但我这次真的要吹爆某台的妆发造型!真的,一水帅哥!!!我求求大家一定去看,哪怕只冲着脸都值得,简直是颜控的狂欢好吗?!

  

  13#

  这么6的吗?不是说都是素人?素人的颜值我还是有点……

  

  14#我是5L

  话不多说,上几张图先

  【1号男 jpg】

  【2号男 jpg】

  【3号男 jpg】

  

  15#小太阳

  妈妈!我是成年人了!我都要!!!!

  

  16#

  楼上冷静,不要忘了这期是纯男性恋爱节目……

  你要了也没用哈哈哈哈

  

  17#

  【钛合金鸡笼 jpg】

  

  18#

  即使被钉死在鸡笼里,我也要发出不朽的声音:我可以——

  

  19#

  妈耶这个小哥我pick了!!!

  【2号男 jpg】

  这是什么太阳神一般刀凿斧削的面容啊!这是什么优越的身高挺拔的体态!啊啊啊啊我真的可以!

  

  20#

  楼上别想了,他是来和男人谈恋爱的。

  不过这个2号真的……绝壁不是素人的颜值啊!他这跟活体贵族一样的长相,进娱乐圈完全可以靠脸吃饭了。我可以为他的双眼皮吹一万字的彩虹屁!

  

  21#我全都要

  不是……

  楼上几位真的都不认识他吗?虽然不是明星但也是文艺圈子里的8⃣️

  

  22#小太阳

  天啊2号的颜……他是什么神仙下凡吗?!第一个侧脸那里是什么异国王子!

  ——从此我看的言情小说男主都有了脸。

  

  23#

  2号有啥来历?楼上求科普,这节目不是都素人吗?

  另外我莫名喜欢1号那个小孩呀!正宗狗狗眼!又年轻又有朝气,他下了车看见2号站在门前的时候一路小跑上去叫“哥”,我爱了!

  

  24#

  嘎子还是剧圈老粉比较多吧,和娱乐圈离得还远,不认识也是正常哒。真的没想到他居然会上素人恋爱节目哈哈哈,5年老粉现在真是real期待了。我嘎来参加心动信号不知道他绕剧场五圈的好哥哥们是啥感想。

  

  25#我全都要

  科普一下二号,好像在预告里他也没有介绍自己的名字什么的~

  阿云嘎子,音乐剧演员,北舞毕业,唱功牛逼稳如老狗(划掉)狼,可甜可盐,甜时软糯如兔,盐时霸气如鹰……

  dbq用了好多动物形容他,他真的特别特别厉害,人品特别特别好!不过可能音乐剧圈子比较小众啦,受众和心动这个综艺重合的也不多~

  

  26#

  怎么全在讨论2号,只有我看中了3号吗!超级优雅超级精致啊!

  

  27#李奶奶

  排楼上,那个白鹤的刺绣真好看,有人知道是什么牌子吗?

  

  28#

  感觉要么小众牌子要么高定,想get同款的话先掂量一下钱包hhhhh

  

  29#深深爱着你

  嘎子好帅(大破音——)

  

  30#

  哈哈哈节目还没开播就这么多颜粉了吗

  

  31#

  好好奇预告里还没露面的三位啊……心动的官微是不是不打算放其他花絮了?

  

  32#李奶奶

  我放弃了,找不到牌子,感觉应该是定制的。

  另外三位据说会直接出现在正片里~

  

  33#

  官微出了六人的无图片简介,可以去对应~

  

  34#楼主

  诶,5L的小可爱一击脱离了吗?那我放一个刚才官微发的资料好啦。

  1.年轻人啊去追梦吧

  2.仲夏夜

  3.晴空与鹤

  4.生活需要一点点狡猾

  5.小狮子王

  6.一个厨子

  

  35#

  这是啥???

  

  36#

  我记得前几期没这个操作啊?而且这么文艺几个句子,谁能猜出谁是谁……

  

  37#我是5L

  只有我觉得“追梦”和“仲夏夜”有点蜜汁cp感吗?估计接下来是节目组主推了,提前入股,美滋滋~

  另外我刚刚消失是去n刷预告了哈哈哈哈

  2号真的好英俊,而且人超好的……1号小男孩来的时候拿了两大箱子东西,2号出去接他还帮他一直提上楼诶。

  

  38#小太阳

  呜呜呜呜年轻小奶狗和混血霸道王子的爱情故事,我好了!

  

  39#深深爱着你

  敲重点,我嘎是蒙古族啦,不是外国友人。

  

  40#

  只有我觉得这楼2号的水军太多了吗?真素人还是准备出道啊……画风也是奇怪。

  

  41#

  +1

  

  42#

  也正常吧

  1号一看就是在校学生那种感觉的,出场就是在运动风(没有说运动风不好的意思),还有点儿孩子气呢。

  3号是那种精致得不行的,而且一出来就怼摄像角度找的不好,性格感觉很傲啊!

  2号……真的,就天菜。

  

  43#小太阳

  1号我也超爱的呀!他是姓方吗?我听见他和嘎子自我介绍的时候有一个音好像是“方”。

  

  44#我全都要

  实名佩服楼上姐妹,背景音乐声音那么大你居然能捕捉到!好像真的姓方诶!

  我好奇方方的两个超大行李箱里装的是什么,看预告他跟嘎子哥聊得挺好的,完全没有冷场!

  

  45#

  等等……所以没人猜另外三位嘉宾的身份吗?

  

  46#

  完全没头绪啊,除了第6位超级直白,所以更不可能是厨子了

  

  47#楼主

  官微放消息啦,后天晚上八点准时更新!

  

  48#李奶奶

  3号真的好矜持哦,我看预告里他们三个坐一起,2号嘎子本来说和他坐一起的,他居然挪开了!

  

  49#

  可能是剪辑效果吧,还是要看正片

  

  50#我全都要

  楼里还有没有音乐剧圈的姐妹啊?我越看最后一个描述越有一种猜测……

  

  未完待续xd

  

  

  

  

  

  

  


评论(53)
热度(10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献上我所有的温柔 | Powered by LOFTER